网站首页  院情总览  招生信息  函授教育  自学考试  注册师教育  培训教育  社区教育  党建工作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学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六批试点院校的通知
2017年04月26日 00:00 胡老师  点击:[]

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中心)、自学考试办公室,各有关高等院校:

经有关院校申请、市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初审、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决定同意山东建筑大学等21所院校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的试点工作(试点院校见附件)。

请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改革试点方案》(鲁招考[2012]2号)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切实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工作。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7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暂不招录自考助学社会考生的公告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6年度年检合格社会助学组织信息公告

关闭